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民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9-04-24 09:30:38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陈希龙)4月21日,民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福清市委主委林鹤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民盟福清市委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大福清”发展实践中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和省、福州市统战部长会议及福清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盟福建省十三届三次全会、民盟福州市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福清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还表彰了2017-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理念。要认真抓好盟市委换届选举,认真抓好基层支部“创特色,争活力”工作,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全面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做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民盟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