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省学考和会考4月22日起正式开始报名

fq.fjsen.com  2019-04-23 10:14:12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2日讯(记者:陈希龙)我省统一组织的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简称“学考”)和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简称“会考”)报名时间定于4月22日至30日(不含节假日)。其中,普通高中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其他考生到户籍所在地的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据了解,我省从2017级高中学生开始实行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制度,其他学生实行旧的学业基础会考方案。省级统一组织的普通高中学考和会考将于6月15日至17日举行。今年6月,学考首次开考政治、生物、通用技术等3门学科,有部分学科“学考”和“会考”合并进行。学考科目和时间安排为:6月15日,考政治、生物、通用技术,6月16日,考地理、物理、历史、化学,6月15日—17日,考信息技术。会考科目和时间安排为:6月17日,考英语、数学、语文。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教育 考试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