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019年福清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安排出炉

fq.fjsen.com  2019-01-25 14:52:10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安排的通知(福清市人民政府网站 供图)

东南网1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日前,福清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福清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福清市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

方案涉及此次考试对象,包括应届生、往届生与回原籍考生在内的福清市所有参加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的学生,考试地点设在福清文光中学,考试时间定于2019年4月8日至4月19日,其中游泳项目考点暂定于融侨大酒店室内游泳池,考试时间为4月19日(暂定)。

按规定,2019年初中升学体育考试项目共4项,必考类涉及1000米(男)、800米(女)或200米游泳(泳姿不限),考生按性别从2个选项中自选1项考试;选考类涉及项目一:足球(运球绕杆)、篮球(运球绕杆往返)、排球(连续垫球),考生从3个选考项目中自选1项考试;选考项目二:50米、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引体向上(男)、斜身引体(女)、双手头上向前掷实心球、一分钟仰卧起坐,考生按性别从6个选考项目中自选2项进行测试。此次体育升学考试投档计分方式为分数制,四项考试成绩总分为30分,其中必考类满分12分,选考类3项,每项满分6分。根据中招细则计分办法,考试成绩得分相加后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数为最后得分。凡无故缺考的项目,该项目以0分计算,为增加考试工作的透明度,考生每项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会当场向考生宣布成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升学 体育 考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