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开展“发挥乡贤促进会作用”调研活动

fq.fjsen.com  2019-04-22 09:44:26  陈盼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9日讯(记者:陈盼兰)4月18日,福清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带领部分福清市政协委员赴江镜镇、港头镇,开展“发挥乡贤促进会作用”课题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江镜镇岸兜村、江镜村,港头镇义庄村、东光村,调研乡贤促进会、生命公园、幸福院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探讨乡贤促进会发展情况。

陈生指出,乡贤在推动为民办实事、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移风易俗等乡村振兴工作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指导,加大支持力度,加强提升服务,引导、培育更多的新乡贤;要积极探索创新,鼓励支持乡贤参与家乡建设;要营造良好的干事环境,让乡贤回归有“土壤”、有“温度”,让乡贤助力家乡发展成为一种可持续发展态势。他同时希望,政协委员要从各自的领域出发,集思广益,积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助推乡贤促进会更好地服务全市乡村振兴工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协 乡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