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金融系统 助推企业发展

fq.fjsen.com  2019-04-15 10:15:35  夏巧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2日讯(记者:夏巧鸿)4月11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福清金融系统。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福清汇通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福清支行、福清泰隆村镇银行等,详细了解金融系统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各单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希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梳理上级金融政策,分析当前民营经济,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帮助企业用好政策,降低融资成本;要创新服务,加强协作,提供个性化服务,在金融系统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要着力打通政企、银企通道,在全市上下掀起服务民营企业的热潮,齐心协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人大代表 金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