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8家企业获评“福建省食品安全放心餐厅”

fq.fjsen.com  2019-03-27 15:39:0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8家企业获评“福建省食品安全放心餐厅”。(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东南网3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昨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福州市2018年度省级放心餐厅放心食堂名单的公告,其中福清8家企业获评“福建省食品安全放心餐厅”。

这8家企业分别是福清融侨大酒店有限公司、创元(福建)大酒店有限公司、福清市天馨海鲜楼(普通合伙)、福清新玫园大酒店有限公司、福清鸿和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清市四道菜中餐厅万达分店、福清瑞鑫悦海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福清市福和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食品安全放心餐厅通过企业自主申报、专业初评、专家复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其建设标准共涉及9个指标,包括场所整洁卫生、实施规范管理、实施“明厨亮灶”、实施食品可追溯、信息公开透明、严格餐饮具清洗消毒、开展自查自评、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食品安全记录良好。

评选出的食品安全放心餐厅的安全风险等级可调低一个等级,信用等级可调高一个等级。下一阶段,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已评选出的食品安全放心餐厅作为福清市餐饮单位示范代表,面向社会开展宣传推广。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食品 安全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