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举办第一期“抓党建、促振兴、强治理、优发展”书记谈活动

fq.fjsen.com  2019-04-12 15:48:14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4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发动街道各社区、村及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到街道城市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加强社会治理中来,根据福清市“抓党建、促振兴、强治理、优发展”及“党建引领、多维治理”行动部署安排,福清市玉屏街道举办3期“抓党建、促振兴、强治理、优发展”书记谈活动。昨晚,第一期会议活动召开。

玉屏街道办事处主任叶锋表示,第一期书记谈活动在大家的精心准备下取得比较圆满的成功,同时希望二、三期参加的村社书记能够结合主题,根据辖区实际突出重点。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真正解决辖区居民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使得活动的措施早见成效。

在第一期活动中,玉屏街道一拂、小桥、步行街、向高、锦云、玉屏等6个社区书记作发言谈话。 各社区书记结合基层城市党建引领示范工程,分析社区治理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围绕“做什么”“怎么做”,讲述基层党组织社会治理的新观点、新提法、新要求,分享“抓党建、促振兴、强治理、优发展”新招、实招。如着力打造幸福院建设满足老人晚年生活归属感、辖区内巷道“白改黑”工程提升居民幸福感、构建智慧小区提高居民安全感等。各社区书记发言结束后,玉屏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兰建钦还一一进行点评。

据悉,此次会议由玉屏街道副书记林茂坤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机关各口办负责人,各社区(村)党委(支部)书记、主任、副书记、党建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  2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玉屏 党建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