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气体充装安全工作会议

fq.fjsen.com  2019-04-11 16:36:18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图)

东南网4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为落实气瓶安全信息化工作,加强对气体充装单位的规范化管理。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福清市2019年气体充装安全工作会议,辖区20家气体充装单位、气瓶检验站和相关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福清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传达并共同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汇报了福清市2018年气体充装安全工作情况,并下达2019年有关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气体充装单位、气瓶检验站和相关市场监管所要进一步推进气瓶安全信息化工作,全面运用福州市气瓶安全追溯管理系统,进一步从严规范管理,依法落实各项法定制度。

此外,会上还通报了福州市近年来查处的有关案件情况,并对从业者开展警示宣教。会议结尾,各气体充装单位分别签订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和《2019年气瓶充装单位履行特种设备安全义务承诺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市场 监督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