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fq.fjsen.com  2018-11-30 09:45:10  谢雄 余娇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识毒、防毒意识,共同建设“平安福清”,今年以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禁毒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该局将禁毒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治工作相结合,成了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安全用药进农村、进社区、进医院”等活动,在福建新永惠医药、福清市三医院等单位设立禁毒宣传区,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宣传展板。同时,依法查处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加大对精神药品、麻醉药品及含易制毒化学品成分处方药的检查力度,严防涉毒物质掺入食品。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宣传3次,张贴展板150面,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检查戒毒中心1家,医疗机构35家,药店70家,责令整改2家,立案1起。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禁毒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