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步行街社区唱响红色文化 关爱老人进社区

fq.fjsen.com  2019-04-11 16:32:45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表演现场(福清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 供图)

东南网4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推进“大福清”建设。以及关爱老年人并且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历史、了解过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思源感恩、不忘初心、珍惜生活、敬业忠诚。昨日上午,福清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联合福建金桥智慧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福清惠铭医院共同开展“忆苦思甜”文艺汇演活动暨公益爱老进社区活动。

玉屏街道宣传委员施小鸿致辞表示,这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抗争为我们创造的,我们要忆苦思甜、时刻珍惜,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优良传统,为大福清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中,由福建金桥之声艺术团和王惠珍、何明等表演者分别为社区居民演唱了《红星照我去战斗》《十送红军》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革命歌曲,以嘹亮的歌声缅怀英雄先烈。红歌唱响,萦绕回荡,一首红歌传承着一种精神,每个社区居民都饱含热情,认真观看表演。红色歌曲的传唱,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居民间的凝聚力,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1  2  3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玉屏 社区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