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突发一车祸 电动自行车司机卷入大车轮下殒命

fq.fjsen.com  2019-04-08 17:46:12  陈凤鸣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4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 黎臻懋)今日上午9点30分左右,福清市清荣大道与324国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货柜车与一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电动自行车车主被卷入轮下,当场死亡。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死者正被抬上救护车,一旁多人痛哭。一辆红色货柜车停在清荣大道与324国道交叉路口,事发时正从清荣大道左转驶入324 国道。在右后车轮下,还留有一滩血迹,一旁停靠着一辆黄色电动自行车。现场警方正在对涉事车辆进行取证。

“我到的时候,人(死者)已经车轮底下了。120急救也到了,但人已经没救了。”附近一过往群众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间大概为9点半,死者为上了年纪的男子,骑着那辆黄色电动自行车,但具体事故原因和过程她并不知情。

记者获悉,事故死者为69岁男子,福清市音西街道洋浦人。

目前,上述人员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此,相关部门提醒大家,车辆行驶请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切勿抢道行驶;两轮电动车请规范靠右行驶在非机动车道;勿超载超速行驶,远离大货车、渣土车等大型车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事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