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1食品生产企业安全信用等级被评C 属失信企业

fq.fjsen.com  2019-04-01 15:28:58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日前,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关于2018年度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通告,共评出信用A级企业108家(含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1家),信用B级9家,信用C级1家。

此份通告是福清市监局为推进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信用信息建档管理,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行业氛围,根据《福建省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与(2015-2020年)《福建省食品药品安全信用体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结合一年来日常监管、企业违法违规、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进行评定的。

截止2019年3月26日,福清市监局共完成117家食品生产企业、1家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安全信用等级评定。其中被评为信用C级的1家企业是位于福清市阳下街道洪宽工业村的福州永新食品有限公司。

具体评级标准:得分86分以上(含86分)为食品药品安全信用等级A级企业,属守信企业;60分以上(含60分)为信用等级B级企业,属基本守信企业;59分以下(含59分)为安全信用等级C级企业,属失信企业;企业存在严重的违法行为,被停业停产,受过行政处罚,吊销经营许可证等情况为安全信用等级D级企业,属严重失信企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食品 安全 等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