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石竹街道组织走访辖区老兵 悬挂光荣牌

fq.fjsen.com  2019-03-29 09:55:38  黎臻懋  薛必辉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挂牌现场(石竹街道 供图)

东南网3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薛必辉)为落实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转发〈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知〉》(榕退役军人【2019】6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28日,福清市石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薛书慧、武装部部长谢平森一行走访街道辖区老兵,为他们悬挂光荣牌。

据了解,本次走访看望并悬挂光荣牌的老兵有6人,他们分别是宏兴社区陈家云、龙塘村魏木水、棋山村钟厚海、真丰村林盛光、高仑村魏仁平、太城农场陈谟勇。其中陈家云曾参与过南海西沙海战,于1974年1月19日荣获三等功;魏木水曾参加援越抗美战;陈谟勇曾参加南海岛礁收复行动。

此外,石竹街道还为老兵送上精彩的腰鼓表演,为走访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石竹 走访 军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