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班典礼举行

fq.fjsen.com  2019-03-22 10:29:46  陈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1日讯(记者:陈生)昨天上午,福清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班典礼举行。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出席开班典礼。

会议指出,加强学习是顺应时代发展、破解福清发展短板、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履职尽责的迫切需要,全体学员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提高对加强学习的认识;要勤于向书本学,敢于向实践学,善于向群众学,突出主动性自觉性,切实解决向谁学的问题;要聚焦问题针对学,交流研讨相互学,学思践悟贯通学,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切实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思路举措,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据了解,本次春季班时间跨度两个月,由科级班、公务员班以及事业单位班3个班次组成,共138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将采取集中授课、在岗调研、研讨、异地红色教育主题培训等形式进行,课程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党性修养等,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认真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干部的能力素质,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人才支撑。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市委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