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fq.fjsen.com  2019-03-06 08:45:30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5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有关精神,提出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这次党中央下发的《意见》,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深化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严格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意见》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政治建设各项工作。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带动下,福清市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取得了较好成效。但是《意见》中列出的当前党内政治建设突出问题,福清也不同程度存在。我们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当前党的政治建设存在问题,从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入手,积极探索并落实好改进的举措和办法,力促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更好成效。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党的政治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部署,全面抓好落实。福清市委组织部要围绕如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构建系统完备、有效管用的政治规范体系。福清市纪委监委以及福清市委巡察办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巡察督查的重要内容,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倒逼党的政治建设责任落实。

会上,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作学习心得重点发言,福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明炜作书面发言。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