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融强医院:党建引领 稳健推动医院全面发展

fq.fjsen.com  2019-03-21 17:38:35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开展红色学习(福清融强医院 供图)

东南网3月20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袁琳敬

在当前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是医院改革创新的重要保障,其作用和地位显得更加重要。

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党建工作的福清融强医院,更是将党建工作融入医院的发展大计,用党的先进思想、先进理论、先进作风指导和不断改进医疗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以“成为群众满意的医院”为主旨,积极打造具有特色的医院品牌。

在该院院长林强的带领下,医院持续加强党建工作,除配置专职党务干部外,在党建经费和党员活动等方面也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和极大的便利。他表示,党建和发展从来都不是背道而驰,而是相向而行,医院党支部要不断打造“党建+业务提升”新模式,将党建工作融入医院管理各环节,助推医院改革发展、医疗服务提升、医德医风建设等中心工作,形成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共同推进的良性互动格局,努力提升医院业务水平。

自1999年12月建立党支部以来,福清融强医院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组织能力,在推进医院科学发展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等积极作用,在2004年至今已连续5次荣获“五星级”党支部,以及福清市五星级党组织、福清卫计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州市红旗团(总)支部等多项荣誉称号。2012年12月,还被福清市组织部授予党建工作品牌单位,命名为“福清融强医院党旗红”。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党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