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启动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模拟认证

fq.fjsen.com  2019-03-17 19:48:21  陈凤鸣 谢婷婷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医院星级模拟认证启动会开幕式(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3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 通讯员 谢婷婷)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和医疗质量水平,给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星级”服务,建立起标准化的现代医院管理体系。日前,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星级认证专家来到福清市医院开展星级模拟认证工作,标志着福清市医院启动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模拟认证。

据了解,此次艾力彼星级医院模拟认证工作的启动对福清市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医院也将以评促建,以评促管,通过专家们的慧眼找到医院发展的病灶和短板,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流程设置、后勤服务,全方位改进医院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的综合竞争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星级服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认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