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融强医院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fq.fjsen.com  2019-03-09 15:55:4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融强医院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3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为丰富医院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昨日下午,福清融强医院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展现了该院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在一片愉悦轻松的氛围中开始。运动会共设有3个集体、个人比赛项目,分别为跳绳、托乒乓球50米赛跑、双人夹球接力跑,为确保趣味运动会公平、公正,每个项目均有裁判员进行判罚。

  • 责任编辑:王正夏     标签:福清 医院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