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标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软件

fq.fjsen.com  2019-03-20 15:20:56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职工登陆软件学习(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3月20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今日上午,中铁十七局福州长福A3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软件。

对此,项目党工委书记月仁荣要求职工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思想、看新闻、悟精神,将“学习强国”同日常学习有效融合,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推送的重点学习内容,让每天学习成为常态,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据了解,自接到公司下发通知后,福州长福A3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带头注册学习,第一时间传达部署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注册学习工作,把这项工作纳入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作为党员进行理论学习的必备工具。

下一步,福州长福A3标将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的工作作风,实现“学习强国”平台作用最大化,以学促思、以学促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丰富内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长福 学习 理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