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各社区召开“忆苦思甜”红心感恩报告会

fq.fjsen.com  2019-03-17 20:01:25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步行街社区报告会现场(玉屏街道 供图)

东南网3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玉屏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大福清”贡献力量,按照福清市委“抓党建、促振兴、强治理、优发展”工作会议要求。昨日,福清玉屏街道玉屏社区、一拂社区、向高社区等11个社区分别召开“忆苦思甜”红心感恩报告会。

报告会上,各社区宣讲员热情发言,分享感言。有的以自己抗美援朝时期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战争是痛苦的,但是感谢共产党的领导,带来了光明;有的以自己上山下乡的经历告诉广大党员艰苦的生活能够磨练自己的意志,为自己以后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础;还有的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前后生活的对比告诉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热爱给我们带来美好生活的共产党。每一场发言都精彩生动,引起了参与人员们的强烈共鸣。

此次报告会,旨在以福清话形式讲好改革开放的亲身经历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以讲促学,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思源感恩、不忘初心、珍惜生活、敬业忠诚,同时更要以身示范,潜移默化地影响和教育身边人懂得感恩。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街道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