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提出贯彻意见

fq.fjsen.com  2019-03-12 09:52:31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1日讯(记者:颜阵寒)3月7日,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福清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福清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彰显新作为;要时刻严明政治纪律,努力打造更加廉洁高效务实有为的政府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督查工作新理念,着力构建督查工作新格局,努力拓展督查工作新方式,加强督查检查考核结果运用,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营造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和省市领导批示精神以及全国信访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福州市信访联席会议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自觉将其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责任落实要到位,要以责任到位推动工作落实;排查化解要到位,要做到精准施策、就地化解,及早把矛盾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跟踪管理要到位,要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媒体融合的重大意义,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积极适应媒体融合的发展趋势,为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着力加大媒体融合的支持力度,推动各类资源共建共享。

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推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政府作风建设,领导干部更要走在前头、做好表率,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对照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制定集中整治工作细化方案,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完善机制固化整改成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让干部把精力用在解决实际问题上。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政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