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今年中考时间确定 6月21日至23日开考

fq.fjsen.com  2019-03-07 09:01:18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6日讯(记者:陈希龙)3月1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9年中考省级统考科目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的通知,今年中考将继续实行全省统考,考试安排在6月21日至23日举行。

据了解,今年中考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等9个科目继续实行全省统考,不再区分AB卷,9个科目都是闭卷笔试。考试安排在6月21日至23日举行,其中,6月21日考语文和数学,6月22日考物理、化学和英语,6月23日考历史、道德与法治,以及地理和生物。跟去年相比,今年中考化学考试时间延长到60分钟,比去年增加15分钟;思想品德改为道德与法治。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中考 安排 通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