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1人荣登“福州好人榜”

fq.fjsen.com  2019-03-05 10:18:54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日前,“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019年2月“福州好人榜”揭晓,福清市许明康被评为“助人为乐好人”。

许明康 ,男,来自宁德市霞浦县,1982年1月出生,从事理发行业19年,福清“美丽一生”形象设计美发店负责人,他善解人意,乐于助人,尤其孝敬老人。

2005年,许明康成立“美丽一生”爱心理发团队,经常深入基层小区、敬老院,为老人义务理发超过10000人次;为扩大“美丽一生”志愿理发服务的对象和范围,从2013年开始,许明康每周一9点到11点,在店里为60岁以上老人理发,只象征性收取1元钱,将这象征性收取的1元钱汇总捐给福清市慈善总会,用于慈善救助项目;2016年闽清遭遇洪灾时,“美丽一生”爱心理发团队随福清市老龄委“爱心助老”志愿者团队到闽清县坂东镇敬老院,为老人义务洗剪头发,并受到当地干部群众好评。

截至目前,“美丽一生”形象设计美发店共为老人义务理发10多年,累计理发超过1万人次。

“美丽一生”爱心理发团队为老人义务理发的义行善举,经常被当地电视、报纸等媒体作为敬老助老文明模范加以宣传报道。许明康组织的爱心理发团队曾被福清市老龄委授予“爱心助老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他把从事美发形象设计当作一生追求的美丽事业,在精益求精的追求中,获得理发行业多项高级别职称,也获得过众多行业和社会荣誉。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好人 典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