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座谈会

fq.fjsen.com  2019-02-11 10:08:05  杨国才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3日讯(记者:杨国才)2月2日,福清市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座谈会,对30名福清市首届道德模范和2018年度“身边好人”进行表彰,并慰问部分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上,林彤首先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致敬,感谢他们为福清社会文明风尚作出的贡献。她说,评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旨在树立榜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形成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带动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践行文明新风尚。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表示,将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在生活、工作中多作表率,引导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崇尚文明新风,为福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当天,福清市相关部门还邀请书法家现场写春联,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送祝福。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道德  模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