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学雷锋 送温暖 福清市三院专家乡村义诊送健康

fq.fjsen.com  2019-03-04 17:21:36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三医院开展3·5学雷锋义诊活动。(福清市第三医院 供图)

东南网3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福清市第三医院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该院骨科专科特色优势,于今日上午在福清市港头镇义庄村开展专家义诊、健康咨询、送医送药、科普宣传等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王秀华、林安强,内科副主任医师施典,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王剑,药剂科副主任药师王美霞,检验科主治医师何小文等专家医生为就诊群众提供了量体看病和健康咨询等服务,面对面地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通过多种方式,帮助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同时还免费为就诊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和送医送药等。据统计,本次义诊共接待群众6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00余份。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既方便了群众、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践行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愿服务精神。

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专家解答群众咨询。(福清市第三医院 供图)

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专家在为群众答疑。(福清市第三医院 供图)

   福清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在认真听取群众讲述自身健康情况。(福清市第三医院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