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渔溪镇开展“2019年冬春修水利大会战”统一行动

fq.fjsen.com  2019-02-28 15:18:48  陈嘉明  姚梦茜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陈存枫部长、黄芸镇长带头同干部群众一起清淤除杂。(渔溪镇党政办 供图)

东南网2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姚梦茜)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冬春季节正是兴修水利的黄金时期,为进一步夯实渔溪镇农田水利基础,加快推进全域综合治水。昨日上午,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渔溪镇镇长黄芸带领渔溪镇机关干部职工,联华、侨丰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党员志愿者、妇女志愿者共近100余人前往联华村开展“2019年冬春修水利大会战”统一行动。

现场,陈存枫、黄芸带头同干部群众一起清淤除杂。此外,此次活动在双墩村、东际村、水头村、后朋村、建新村、下里村等村居也设立分会场,包片领导带领群众同步开展“建池塘、修沟渠、清淤杂、通水系”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全面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不怕脏、不怕累,手拿锄头、铁锹等工具,分工合作,对河道内的淤泥以及河道旁的杂草进行清除,为春季的通水浇灌农田奠定基础。

据悉,水利建设是农业的“命脉”,渠道是百姓的“生命线”。下一步,渔溪镇将结合湖库水系连通建设、“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以及“一村一池塘”建设等工作,积极推进全域综合治水、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水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