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三山镇开展“2019年冬春修水利大会战”行动

fq.fjsen.com  2019-02-28 15:14:42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三山镇 供图)

东南网2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冬春季节是兴修水利的黄金时节,根据福清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昨日上午,福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带领三山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以及“河小禹”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三山镇华南河开展“2019年冬春修水利大会战”行动。

活动现场,罗明炜与全体干部同志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对河道内的水葫莲以及河道旁、水渠边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经过一番努力,总长约1.5公里的华南河灌溉水渠被清理干净,淤泥没有了,水渠疏通了。

罗明炜指出,兴修水利是一项“全民活动”“惠民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载体和本质需求,大家要把兴修水利工作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同时要强抓当前兴修水利的大好时机,全面推进水利发展,确保干出成绩,干出效果! 

本次活动,点燃了三山镇人民群众兴修水利的热情。下一步,三山镇将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发动各方力量,全力做好2019年度水利建设工作,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三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三山 水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