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6日起 福清站将对进京列车旅客进行二次安检

fq.fjsen.com  2019-02-25 16:22:4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记者从南昌铁路局福清火车站获悉,明日(26日)起至3月16日,福清站将对进京列车旅客进行二次安检,乘坐相关车次的旅客需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取票、进站、乘车。

据了解,“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证进入火车站候车室前,包括人员、行李等需要先经过一次固定安检仪的常规检查。进入候车区域后,安检人员还将对人身、物品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检,严防“三品”被带上火车。

福清站需进行二次安检的车次有:G324(厦门北-北京南),福清站出发时间为10:27分;G356(厦门北-北京南),福清站出发时间为12:20分。

对此,福清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车站实行“二次安检”后,进站时间会有所延长,乘坐上述车次的旅客最好提前1个小时抵达乘车站候车,并及时到达指定候车区域配合安全检查;提前取号车票和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须做到票、证、人相符;看清车票上标注的检票口、到达车站,同时关注车站大屏的实时公告,减少来回奔波的时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旅客 安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