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

fq.fjsen.com  2019-02-18 09:19:48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林兴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林兴同志代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作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成员对此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开门见山、掏心见胆、富有辣味,谈问题、讲不足,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展现了对党、对组织、对班子、对同志、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

据了解,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征求意见建议;中心主任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掌握每个成员的思想动态;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此外,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还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各类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福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王进足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等内容,认真研读学习材料交流了心得体会。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民主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