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陈志武一行视察长福A3工地建设情况

fq.fjsen.com  2019-02-12 11:38:25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陈志武一行视察长福A3项目工地建设情况。(贺俊美 供图)

东南网2月12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为进一步掌握全市高速公路节后复工情况,昨日,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志武、福州交建集团总经理黄朝光一行来到长福高速A3标视察节后复工工作开展情况。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六公司董事长毕永清,六公司总经理罗海鹏陪同检查。

现场,陈志武认真查看了长福高速A3标预制梁场、北山隧道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对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及后期工作计划的详细汇报,对当前长福高速路A3项目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快节后复工工作,做好节后“收心”工作,快速恢复施工生产;二是加快梁片生产,保证施工进度;三是要增加隧道照明,确保隧道施工安全稳步推进;四是加快推进全线隧道口、路基等绿化工作;五是做好安全教育及技术交底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到位。

对此,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六公司董事长毕永清表示将立即落实要求,抓紧推进节后各项复工工作,保障长福高速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交通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