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举茶共话桑梓情 福清市渔溪镇召开乡贤新春座谈会

fq.fjsen.com  2019-02-12 11:34:11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渔溪镇红山村乡贤新春茶话会现场(福清市渔溪镇 供图)

东南网2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时光流逝,不变的是乡音;岁月陈酿,浓烈的是乡情。为畅叙乡情,敦睦乡谊,福清市渔溪镇各村(社区)以春节乡贤返乡为契机,相继召开乡贤新春座谈会,共谋渔溪发展,共促家乡繁荣。2月9日上午,福清市渔溪镇镇长黄芸、纪委书记魏金宝、副镇长蔡建平一行先后前往红山村、步上村、南前亭村出席乡贤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芸向乡贤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乡贤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渔溪镇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着力实现发展新跨越。乡贤人脉广、资源多、信息通,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渔溪镇将继续发挥好乡贤和家乡联系的“连心桥”作用,打好“乡情牌”,做好 “娘家人”,不断优化服务环境,营造尊贤、敬贤、爱贤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调动乡贤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也希望各位乡贤能够为家乡建设献言献策、出钱出力,为渔溪建设成宜居宜业的特色小城镇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乡贤积极发言,对渔溪镇在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安、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乡贤促进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尽心尽力支持家乡建设,帮助家乡发展,为把渔溪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乡贤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