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山街道乡贤联合爱心人士参观慰问

fq.fjsen.com  2019-01-09 09:49:38  林秋明 周家春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8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周家春)1月3日,福清市龙山街道融东社区乡贤促进会、龙田镇东营村恩雨爱老院联合开展参观及慰问活动。

当天,20多名爱心人士先后参观了元洪附小党建活动厅、校园文化长廊、青少年科技馆,融东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听取了福清市老年大学办学情况介绍。随后,爱心人士一行慰问了社区残障及困难居民,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大家表示,今后还将利用社区乡贤促进会这个平台,以亲情为纽带,以道德教化居民,开展奖教、助学、帮困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崇德尚贤氛围。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龙山 乡贤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