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东张镇召开“2019年溪北村乡贤茶话会”活动

fq.fjsen.com  2019-02-12 11:30:21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东张镇“2019年溪北村乡贤茶话会”现场(福清市东张镇溪北村 供图)

东南网2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2月6日,福清市东张镇溪北村召开“2019年溪北村乡贤茶话会”。东张镇党委书记陈文辉、党委组织委员严金辉、工作片片长(挂职第一书记)韩旭以及乡贤代表王光信、刘华涌等近50人参加茶话会。会议由溪北村支部书记毛美香主持。

陈文辉首先向在座以及全体溪北人民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肯定了溪北村两委干部走过艰辛、成功的三年,肯定了溪北村乡贤促进会在溪北村建设与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紧接着陈书记从“聚人气”“抓产业”“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乡贤重要性”四个方面生动详细地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建设意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乡贤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