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东张镇召开“2019年溪北村乡贤茶话会”活动

fq.fjsen.com  2019-02-12 11:30:21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与会领导讲话(福清市东张镇溪北村 供图)

会上,由韩旭做三年来的工作总结汇报以及2018年市镇“八项重点工作”解读,并就“筑桶待水”为主题,以“党建引领、乡贤带动、全民共建”为抓手建设好溪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报告。

乡贤促进会会长王光信谈到精神文明建设比物质文明建设尤为重要以及乡村建设根据“农村实际、农民适用”“近中远”期规划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只要用得到地方,一定努力做到”。乡贤代表、福清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华涌充分肯定了这几年来溪北村的发展良好态势,重点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试点工作做了详细解读,为溪北村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还对如何留住“乡愁”提出了宝贵意见。乡贤代表石回春、王绳嘉、郭增清等人也围绕如何改善村内道路、美化村庄环境、做好溪的文章等方面纷纷发表谈话,表示一定会带头并动员乡里乡亲共同建设好自己的家园。

茶话会最后,韩旭重点介绍了溪北村生命公园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建设情况,倡议众乡贤出资出力,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场意向捐资近50万元人民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乡贤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