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渔溪镇开展“村村户户搞清洁 干干净净迎春节”行动

fq.fjsen.com  2019-02-02 17:53:00  袁琳敬 姚梦茜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在清扫枯枝树叶(福清市渔溪镇政府 供图)

东南网2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姚梦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新春将近,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环境综合治理,昨日,福清市渔溪镇在全镇范围内启动“村村户户搞清洁 干干净净迎春节”行动。

各村、各单位动员全民齐参与,集中对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枯枝落叶、树藤等进行清理,通过整治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的杂物,确保群众在美丽宜居的环境中喜迎新春佳节,同时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广大群众干干净净、健健康康、欢欢喜喜过大年。

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人人有责,家家受益。福清市渔溪镇借即将到来的春节这一契机,组织动员广大民众自觉行动起来,培养主人翁意识,主动投身村庄清洁行动,坚持先易后难、循序渐进,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并探索逐步建立长效清洁机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春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