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元载大桥改造完成 恢复通行

fq.fjsen.com  2019-02-02 10:34:5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元载大桥施工后(福州市公安局福清分局 供图)

东南网2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获悉,福清元载大桥桥梁维修加固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施工人员正进行收尾工作。2日起,该路段将恢复正常通行,限高2.7米(加装栏板,超高车辆禁止通行)。

据了解,福清元载大桥桥梁维修加固工程位于国道228线(原S201线)海口镇原龙江桥下游约1公里处,桥梁全长540.8米。近年来,随着福清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量日益增大,作为海口镇通往龙高半岛唯一便捷通道的福清元载大桥因修建年限较久,设计荷载等级较低,已不堪负荷,频出病害。

为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保证桥梁结构安全,在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和福清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于2018年12月20日正式对该桥实施维修加固工程,并于近日完成主体工程。

“明日起,该路段将恢复正常通行。需要从城头、海口等周边镇区往返龙高半岛一带或从龙高半岛一带往长乐机场方向的市民可以从元载大桥直接通行,无须在福清城区绕行。”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道路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