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将部分道路作为小型客车学习驾驶和考试路线

fq.fjsen.com  2018-12-19 16:13:40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9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陈凤鸣)昨日,福清市公安局根据相关规定,发布关于小型客车驾驶技能考试和训练路线的通告,决定将部分道路作为小型客车学习驾驶和考试路线,并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启用。

涉及的3条考试与训练线路分别是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起点—S209(营融线)—洪宽三路—动车跨线桥处掉头—洪宽三路—S209(营融线)—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终点;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起点—S209(营融线)—洪宽二路西口掉头—S209(营融线)—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终点;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起点—S209(营融线)—洪宽二路—福清市迪川包装有限公司门口掉头—洪宽二路—S209(营融线))—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终点。

需要注意的是,每日7:00至20:00禁止教练车在上述3条道路进行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在道路上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应当使用教练车,必须在教练员随车指导下进行,与教学无关人员不得乘坐教练车,学员在学习驾驶中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或造成交通事故的,由教练员承担责任。

小型载客汽车泛指小型载人的汽车,即载客人数为2至9人的小型客车,一般包括跑车、轿车、微型面包车、中型商务车等。这种客车由于体积小,所以很适用于家庭和单位使用。

福清市公安部门提醒大家,对于上述3条线路,请过往车辆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注意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驾考 道路 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