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乡村振兴

fq.fjsen.com  2019-02-02 09:40:37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日讯(记者:林明)昨天,福清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王建生、林鹤志、林传金、陈代祥、施家雄、何德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三农”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农村工作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了今明两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部署了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福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上优先位置,加强农村队伍建设,发挥好农民的主体作用,提高广大农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健全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加强脱贫人口动态管理,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要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战,以“清沟扫地摆整齐”为抓手,彻底改善农村环境卫生。要梳理好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拟出下一步工作清单,谋划好新一年“三农”相关工作,集中力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农村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