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代表 弘扬劳模精神

fq.fjsen.com  2019-01-28 09:50:05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5日讯(记者:陈生)春节将至,1月24日,福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带领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公安系统干部职工、劳模代表、困难劳模、老工会工作者、留融过年的通渭县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

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首先走访福清火车站警务室干部职工,给他们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陈恒东说,为了保障福清社会安定稳定,春节期间,广大公安干警坚守一线岗位,非常辛苦。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龙江派出所劳模代表郭进贤,福清市劳模协会会长、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困难劳模吴焰山和重点项目工地一线劳模代表俞章龙、何华荣、林胜,以及省劳模代表陈遵诚,对劳模们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继续弘扬劳模精神,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工会 慰问 劳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