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领导

fq.fjsen.com  2019-01-30 09:20:48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9日讯(记者:林文捷)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浓浓祝福和关怀,1月26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清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慰问部分离退休老领导。

当天,王进足一行来到陈木水、邱玉清、林学铿、俞兆坤、陈维忠、蔡萍萍、方裕开、游美兴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处,王进足都关切地询问老领导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未来,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王进足向老领导们介绍了过去一年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干部为福清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王进足说,老领导们为福清的改革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是福清发展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干部们好好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多为福清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清发展,为“大福清”实现赶超跨越贡献力量。

交谈中,老领导们感谢福清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照顾,对福清市委、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福清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福清近年来城乡面貌发生的明显变化表示由衷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福清市委市政府工作,力所能及地贡献才智。

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领导 慰问 退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