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音西街道清华社区开展冬日暖心慰问活动

fq.fjsen.com  2019-01-31 11:51:57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爱心人士为福利院的孩子发放牛奶和饼干。(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凤鸣 供图)

东南网1月31 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慰问暖人心。昨日下午,福清市音西街道清华社区携手福清市义工协会及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爱心捐赠 情暖寒冬”关爱儿童爱心棉被捐赠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福清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问候。

福清市音西街道清华社区干部及爱心人士一行来到福清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棉被、衣物、牛奶以及饼干。清华社区的干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换棉被、铺毛毯,爱心人士也帮忙分发牛奶、饼干给孩子们吃。干部与爱心人士们的爱心捐赠,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的到来也为儿童福利院增添了一缕温暖的阳光。

音西街道清华社区书记魏丽榕表示,她们每年都会为需要帮助的社会老弱群体和困难群体们送去慰问物资,希望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社会充满爱与温暖,爱心传递真情永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音西 社区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