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春运开始 福清易堵、事故易发路段公布

fq.fjsen.com  2019-01-21 15:57:2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2019年春运正式拉帷。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日前,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提前分析研判,公布了福清市交通易堵、事故易发路段,并提醒路过的司乘人员注意安全驾驶,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据预测,春节期间,福清市各大商圈、集贸、车站周边道路的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届时,途经万达广场、裕荣汇、水南车站、东南大道、宏路高速口、清荣大道与福业大道路口、西门环岛、小北口、东门街、清昌大道与324国道路口、元华路、305省道与东南大道口、305省道龙田蓝天酒店口、305省道高山天桥口等易拥堵路段的市民,应减速慢行,注意交通路况。

同时,途经元华路(坊里村至三福龙景路段)、清荣大道(北前亭路段)、福人大道(妇幼医院路段)、324国道(大埔村路段)、305省道(三山南倪村路段、高山山后村路段)等事故易发路段的市民应谨慎驾驶。

对此,福清交警大队提醒,春运期间,要避开施工路段、繁华路段以及危险路段,选择合理的出行线路,遇到堵车切勿强行乱穿乱挤,“见缝插针”,占用应急车道停车;选择周边游、近郊游的自驾游车主,应合理安排,事先了解目的地路况和交通管制情况,注意山区公路行车特点;夜间驾车请降低车速,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并正确使用灯光,不要长时间使用远光灯;不超员、不超速、不强行超车、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乱停车。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道路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