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领导深入玉屏街道慰问困难群众

fq.fjsen.com  2019-01-18 17:39:5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胡万源慰问玉屏街道困难群众。(福清市玉屏街道 供图)

东南网1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17日上午,福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胡万源深入玉屏街道5个社区慰问困难群众。玉屏街道办事处主任叶锋以及福清市直相关部门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胡万源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同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落实到位,真正解决生活、就医、低保等具体问题,确保困难群众也能切实享受到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玉屏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