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交了钱宽带却未提速 一年后赔120元 消费者:不接受

fq.fjsen.com  2019-01-17 18:00:4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对此,中国电信宏路营业厅的店长周先生回复记者,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业务人员的确存有较多的疏忽。至于赔偿一事,由于陈先生缴纳的189元套餐费并不只是宽带提速的费用,还包含了3张电话卡免费通话时长、无限流量使用等服务,所以他们只能对宽带部分的资费进行赔偿。

“189元套餐中的提速资费为10元每月,陈先生申用时间为2017年12月至2018年12月,共计120元。所以我们将责令营业员在自费8元更换“光猫”的前提下,再赔偿陈先生120元。”周先生表示,如果陈先生没有其他异议,可带领相关材料来营业厅处理后续事宜。

对此,陈先生表示,自己是冲着宽带服务才购买这个套餐的,这样的赔偿方案他并不能接受。

目前,双方就此处理结果尚在进一步沟通。

随后,记者咨询了福建银众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少文。律师表示,若189套餐中的宽带提速资费确为10元,那么营业厅提出赔偿陈先生120元直接损失的方案是合理的。至于陈先生在此期间产生的间接损失,由于很难举证,没有办法量化,故难以得到支持。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电信 宽带 消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