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水务公司获福州市供水安全运行考核第一名

fq.fjsen.com  2019-01-17 09:53:26  吴凤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6日讯(记者:吴凤至)日前,福州市建委通报了2018年供水安全运行管理考核暨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估情况,福清水务公司获得2018年福州市供水安全运行评估考核总分第一名,并囊括所有考核分项暨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考核、城市供水企业安全运行管理考核、供水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3项第一。

据了解,2018年,福清水务公司坚持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核心的理念,把供水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公司牢固树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全面管控安全风险,在饮用水水源保护、净水技术管理、水质监测、输配水管道管理等方面,保障水质合格达标。同时,加快市政供水管网改造和二次供水管理,深化生产技改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质量。

福清水务公司制水中心主任林金炼介绍,2018年1-12月份,福清水务公司共委托融安公司检测出厂水582批次,管网水348批次(周检12项,月检37项),水质综合合格率达99.90%;委托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福州监测站检测出厂水全分析106项8批次,水质综合合格率达100%。水质检测结果在公司网站、总部办公楼、城关营业厅LED公告栏上向用户公布,并上报福清市住建局和福清市政府,分别在福清市住建局政务公开栏和政府网站上公布。另外,福州市食品安全办公室和福建省住建厅也对该公司进行水质督查抽检,水质综合合格率均达100%。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供水 安全 考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