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州市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公布 福清连续四年获评A级

fq.fjsen.com  2018-12-21 15:44:1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日前,2017年度福州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公布,福清市被评定为A级。在该项考核中,福清市已连续四年被评为A级。

2017年度,福清市各项质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各领域质量水平明显提升,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据了解,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的《福州市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福州市从2014年开始组织对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以推动当地发展方式转变和质量提升。考核主要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领域的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包括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考核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级。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质量 考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