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新增2个新功能

fq.fjsen.com  2019-01-14 17:43:00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近日,针对群众反映关于取号与排队的一系列新问题,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又新增微信取号和排队查询两个功能。今后,群众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取号排队,省时又便民。

具体操作是,关注“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的“微政务”,然后点击页面中的“微信取号”,选择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输入个人相关信息,点击“取号”即可出现电子号票;在“微政务”页面下方点击“我的排队”,输入票号或个人身份证号码即可查看当前排队信息。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取号与实体取号机开放时间段相同;微信取号后无需取纸质号票,办理业务时请向窗口出示电子号票与身份证进行核对;行政服务中心将针对恶意取号进行监控。凡发现任何个人或集体出现多次过号或者通过售卖号票营利等影响其他群众、企业正常办事的行为,系统将取消其取号资格。

下一步,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还将对办事群众、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出更多的便民举措,进一步优化福清市营商环境,让市民朋友们办事更方便。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行政 服务 功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