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5家环境违法企业被行政处罚 共处罚金约23万

fq.fjsen.com  2018-11-15 16:28:4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福清市政府官网公开2018年10月份行政处罚情况,5家企业因存在环境违法事实被处以行政处罚,共处罚金22.8865万元。

据了解,因存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经审批、主体工程擅自开始建设、排放废气不达标等环境违法事实,福清茂鸿塑胶有限公司、福建恒远翔再生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宝钰实业(福建)有限公司、福建凯利龙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福清市福强家俱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处以行政处罚。其中,福建恒远翔再生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涉嫌不正常运行水污染治理设施一案被移送公安机关查办。

具体情况如下:

2018年10月行政处罚情况公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企业 环境 违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