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

fq.fjsen.com  2019-01-10 17:23:26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发放宣传单(东南网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1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新期待,进一步加强警民交流互动,密切警民关系。今日上午,福清市委政法委、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公安局等单位在音西街道清华社区万达广场外联合举办“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活动。

现场展示了无人机装备、巡特警反恐大队的装备和器材等,由特警队员详细讲解了各种防爆器材的特点和作用,并演示了各种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还结合扫黑除恶、打击整治电话骚扰110、禁毒、反诈骗、120急救情景剧和心肺复苏术现场教学等内容,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并向群众分发宣传品,并签订《文明使用110联合倡议书》。

现场吸引众多市民群众观看学习,并积极参与互动。有些学生还在特警大队的指导下演练了如何制服恐怖分子的全过程。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活动 平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