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田镇进社区开展平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fq.fjsen.com  2018-12-05 10:34:28  吴凤至 施晓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11月30日,龙田镇龙辉社区党员志愿者携手龙田中心幼儿园党员及志愿者们,到龙田镇龙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便向龙辉社区居民、沿街商铺来往人员分发《助力“平安福清”—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消防安全知识。他们来到龙田镇龙辉社区居委会,在龙辉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操练社区配备的各种消防器械,体验了当一回消防员的感觉。

最后,龙田中心幼儿园的志愿者们向龙辉社区阅览室赠送了《学前教育》、《儿童画报》《健康博览》等刊物。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龙田 社区 平安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